Comment on 【夏以昼】Gooey

  1. 啊啊啊啊gooey完结了,好复杂的心情,好喜欢又好舍不得,但是最后的落点又给我主线已经很完整的感觉wwww一直觉得这段追更的时间特别美好,谢谢老师带来这么好的作品,我不会放弃蹲gooey番外的!!还有港风新坑!小梨女神你不要太累,但是也别闲着(bushi)总之完成了中长篇(?)的作品,老师辛苦啦!!!比心

    Comment Actions
    1. 诶嘿嘿是滴!感觉写到这里已经是圆满的收尾了~笔芯!爱你!

      Comment Ac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