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ons

Work Header

【夢向】〈キス〉上田竜也x咲良(我)

Summary:

關於接吻

Notes:

閱讀須知:

1. 是夢向,所以如果不喜歡請不要點進來
2. 短小的段子
3. 很有可能ooc,如果各位有建議的話可以提出,但請輕拍,作者有點玻璃心
4. 筆者文筆不好,請各位見諒
如果以上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往下看了

Work Text:

「竜也。」

「嗯?」

在吃完晚飯後,我與竜也無所事事的躺在沙發上。他用手機打著遊戲,我則像沒骨頭一樣靠在他的身上用手機看漫畫。

我正在看的漫畫是近期很有名的少女漫——《盛氣凌人》,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入坑了這部漫畫,其中的劇情比我想像中的完整,男女主角間的互動也很暖心甜蜜。

「想要接吻。」

「……誒?」

被我直白的請求驚的瞪大了眼,他放下自己手中的漫畫,看了看我現在手機的畫面,發現畫面正好停在男女主角接吻的場景後,他笑了笑,將我整個人抱上他的大腿。

我們兩人面對面地坐著,身高比他矮很多的我即便坐到了他的大腿上仍只能跟他的眼睛平視。我雙手捧著他的臉,他的眼中藏滿了笑意,嘴角微微勾起的樣子非常迷人。

我輕輕地將自己的唇印了上去,他的唇有點厚,吻起來軟軟的,鼻間都是他身上薄荷香氣。竜也沒有下一步的動作,只是雙手扶著我的腰以防我掉下去,靜靜的感受著這個平淡卻不失甜蜜的吻。

不知過了多久,我的唇才輕輕移開他的。

「結束了?」

「嗯。」

他笑著看著我,眼睛裡除了笑意還有滿滿的寵溺。

「那換我囉?」

「誒……?唔!」

正當我對他的話感到疑惑時,他的唇無預警地覆了上來。

他先是溫柔的將我的唇一點一點吻過,然後像是在吃糖一樣伸出舌尖細細得舔過我的唇辦,還時不時輕輕用牙齒摩挲著。

再來他便開始輕輕的吸吮著,原本細密輕柔的吻帶上了一點霸道的氣息,我的唇似乎被他吮到有些發麻,卻又清楚的感知著他的吻落到了哪。我被這樣的麻癢弄的軟了腰,只能無力的整個人倒在他的身上。

「……竜也?」

這個吻突然被停了下來,我睜開眼睛,迷茫地看著壞笑著的他。

「接下來自己來如何?」

「誒?」

他看著我,一臉挑釁。

我無奈的看著他,主動再次吻上他的唇。

我試著輕輕用自己的舌頂開他的雙唇,試探著讓自己的舌滑入他的口中,小心翼翼的推著他的舌頭,催促著他。他才又開始重新主導這個吻,他輕柔地舔吻著我的舌頭,然後吸吮著。

酥麻的感覺不停沿著我的脖頸往上傳達到腦袋,好像整個腦袋被輕柔的電擊,完全無法思考。沒辦法換氣的我幾乎覺得自己要在這個過於舒服的吻中溺死,只能靠著竜也換氣時渡給我的一些氣息呼吸,卻又因為他的味道而又感到一陣酥麻,只能用盡剩下的力氣緊緊用雙臂環繞著竜也。

「如何?」

「哈……哈……」

等到他終於願意放開我的唇,我整個人已經癱軟的倒在他的身上了。

「咲良。」

「嗯?」

我還倒在他身上喘著氣。

「愛してる。」

「……私も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