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ons

Work Header

Rating:
Archive Warning:
Category:
Fandom:
Relationships:
Characters:
Additional Tags:
Language:
中文-普通话 國語
Stats:
Published:
2021-07-03
Updated:
2022-04-02
Words:
53,542
Chapters:
16/20
Comments:
4
Kudos:
18
Hits:
1,060

【赤龟】事故物件

Summary:

赤西突遭车祸的消息刚上头条,人却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不翼而飞?龟梨搬进赤西位于六本木的旧宅,还被邻居八卦夜晚发出奇怪的声音?接二连三泼向受害人的脏水,是筹备已久的阴谋还是……提前安排好的命运?

Notes:

A special gift for 37-year-old Akanishi Jin!Happy Birthday!

Chapter Text

“田中桑……”

新来的田口用脚开着他的转椅,咕噜咕噜开到前辈身边,神秘兮兮地问道:

“你之前跟我说的那套公寓…… 我不懂啊, 六本木那么好的地头,怎么就成事故物件了呢?哎哟!”

田中直接把手里的文件夹卷成卷,照着田口的脑袋就是一下。

“我 培训的时候 跟你说过的 要点你都丢进便当一起吃掉了吗? 事故物件跟所在地头没有关系,跟是否在那个房子里发生事故也没有必然联系。”

“是……”

田口揉了揉被敲的脑袋。

“我就是觉得……好可惜呀,怎么说他也是有名的 J 家人……”

田中无奈地耸耸肩。

“没办法,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,哪个会先到来。”

“唉……”

田口叹了口气,正准备开着转椅回自己的座位,突然又想起一件事:

“诶前辈,那你说为什么龟梨君要搬进那个事故物件啊?他难道不知道……哎哟!”

脑袋上再次挨打,田口委屈地抱着脑袋,头也不回地把座驾开走了。然而他刚抵达终点,前辈的轱辘就 紧跟着 过来 ,吓得 他条件反射双手抱头。

“瞧你那怂样!”

田中放下手里的“凶器”,招招手示意田口把耳朵凑过来。 田口急忙照办。

“虽然泄漏客户信息是不好的,但是我听附近几家住户说,他们有好几次都听到那屋传来诡异的……”

呻吟声。

“哈啊……啊……再,再深一点……嗯……”

卧房正中的 king size 大床上,皮肤白皙的男子跪趴在床上。他的睡衣撩至胸口,早被轧出了一条条皱褶,下半身光溜溜的, 只后穴里插着一根留了小半截在外面的按摩棒,还有一条电线,一头埋进了穴里,另一头连着一只粉色的遥控器,挨着大腿根儿垂在外头。

“啊……仁……啊……”

按摩棒呜呜的震动声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回响,男子几乎整张脸都埋进了枕头里,右手揪着身下的床单,左手胡乱拍到身后,摸到遥控器将档位又往上调了一格。

“啊——再,再来啊——”

前端流出的快感将床单浸湿一小片水晕,他两条结实的腿微微颤抖,膝盖已经快要支撑不住身体了。他索性将遥控器直接推到顶格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扎进床垫底下的床单因为用力揪紧被拽出了一个角,男子夹紧后穴,膝盖一软,尖叫着扑进床铺达到高潮。

按摩棒从后穴滑了出来,一张一阖的后穴也慢慢吐出了被爱液滋润得晶亮的跳蛋。

“哈啊…… 哈啊……哈……啊……

汗湿的后背随着呼吸渐缓,不再像刚从高潮坠崖时那样剧烈起伏。男子将脸埋进枕头捂了一会儿,这才翻过身来,仰躺在床上。

月光透过半掩的窗帘照进来,将只有一盏孤灯的天花板映成惨白。男子看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,这才慢悠悠起身,身上挂着皱巴巴的睡衣,扯下被自己弄得又湿又皱的床褥,光着屁股抱去了浴室。

卷在被子里的按摩棒和跳蛋走着走着“啪嗒”掉到了地上,他也完全不在意。他把怀里的东西一股脑儿全丢进洗衣机,操作完毕后却没有急着回房间换一套新的,而是去了走廊尽头的书房。

这是屋里唯一没有窗户,最暗的一间房。大概当时主人只考虑到让房间里的东西远离卫浴的潮气,在采光方面并没有想那么多。不过这屋里虽然摆了两个大书柜,但里面的书还没有书桌上杂乱堆叠在一起的稿纸多。

男子打开灯,鹅黄色的暖光瞬间点亮了阴暗的密闭空间。他的手抚过摆在书桌侧面的电子琴键,按出几个无声的音符。他随即走到两个书柜之间,用力将那缝隙向两边掰开。

书柜像推拉门一般被从中间分开,露出藏在后面隔间里的一张单人床。床头连接着监测仪和呼吸机,床上躺着一个相貌英俊的男人。

正是这套房子的前主人,中介口中那个“有名的 J 家人”。

他的胸口并不见呼吸的起伏,正如监测仪上的心电图一般平稳。奇怪的是,这样一个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的人,却只是像是睡着了一般,监测仪从接上的那天起,也一次都没有发出过心跳归零的警报。

男子坐到床边,抓起那人的右手放到自己光溜溜的还沾着几滴白浊印渍的大腿上。

“今天仁的手温也让人觉得很舒服呢!”

床上的人没有给出任何回应,男子也无怨言,将他的手放好,起身拨开他的刘海,亲吻他的额头。

“晚安,我的爱仁。”